我们的问题在于以后要活成什么样?而不是以前什么样...

我想要的生活:踏实 平静 舒服 自在 合得来 好商量 合适 可以一起 ;它甚至在激情褪去后还能留有一丝情,是什么情?亲情?友情?爱情?同情?还是都不要了吧,是一种感情,这种感情希望是可以撑着我们一起面对今后50年甚至更长时间。
说多了都是废话,两个人在一起思想高度要一致,我们可以在茶余饭后,坐在阳台边晒着阳光 喝着咖啡 聊聊最近的生活 聊聊感悟 聊聊工作 聊聊处理办法...脚边趴着一条狗 乖乖的也不吵,交流想法而不是说教 没有谁说谁 谁教谁怎么做 而是就一件事交流;聊完了我们可以去超市买食材 回家做饭...
深刻地意识到两个人在一起不光外要有外在条件,不要觉得女孩就可以不努力 没有男孩愿意喜欢一个不努力 不独立 不成熟的女孩;这是我要努力 我要独立的原因。别以为你想找什么样的男孩都能找到,没有男孩会一辈子照顾一个一家子都需要他照顾的女孩...所以不要觉得是女孩就可以偷懒,不要觉得有女儿就可以坐享其成,没有一个男孩愿意这样一辈子...
如果不能势均力敌 至少 要做到旗鼓相当...
我想要什么样的生活 我大概知道 我只需要你给我爱情 面包我自己会努力挣...
我想至少应该要找一个凡事都可以商量到一起的人一起吧,至少他的感受我都能感受,他的想法我也都能感受到,他的做法我也都理解,他的一切我都可以包容,相反 我希望他也是这样的 感受我的感受 感受我的想法 理解我的做法 知道两个人在一起虽然相安无事但是也是相当舒心 相当自然...没有什么事我们是有分歧的 哪怕有歧义我们也会沟通 也会解决 因为我们都理解对象 包容对方;我们会拥有一套我们自己的解决问题的办法,我们应该不会一个人很强势 一个人很顺从 哪怕不愿意不开心也要服从,我觉得我们在一起应该是很自然的。。。
就拿任何一件事情来举例子 你想要做一件事 我不想让你做 我会跟你说我的看法 我会跟你说我的建议 我把我的担心 我的疑虑 我的所有问题都抛出来,如果你还是坚持自己的想法 我那会支持你 全力配合你 你遇到什么问题 我都会努力帮你 我会站在你这里...
好像要这样跟一个人过一辈子啊...

评论

热度(4)